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效监测评估工作方案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字体:     】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的指导意见》(川委办〔202014号)精神,为科学评价全省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以下简称“两项改革”)的总体情况以及工作成效,持续跟踪监测全省镇村调整后的发展服务治理状况,督促激励各地谋深做实后半篇文章。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民政厅草拟了《改革成效监测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14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来信来函请注明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人:陈驰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

    编:610061

    话:028-84423032

    箱:2532155086@qq.com

附件:改革成效监测评估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