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3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快形成高效规范、公平竞争的养老服务统一市场,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48号)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民政厅代省政府办公厅草拟了《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3日。

邮箱:3478037404@qq.com

通讯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四川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邮政编码:610061。

附件:四川省民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养老机构综合监管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民政厅

2021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