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2021年12月在线意见征集情况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0日   【字体:     】  

现将我厅12月征求意见结束的3个意见征集题目在线意见征集活动在厅门户网站公开。

2021111日至121日,通过四川省民政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求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有效反馈意见建议。

20211113日至123日,通过四川省民政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求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有效反馈意见建议。

20211119日至1219日,通过四川省民政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关于《四川省低保边缘家庭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意见征求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有效反馈意见建议。

四川省民政厅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