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关于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全省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部署,巩固深化全省县域内片区划分成果,进一步优化县域生产力布局和资源要素配置,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起草形成了《关于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县域内片区划分后,急需省级层面明确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政策措施此次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321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并将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给我们(来信来函请注明工作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人:冯省力

联系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

邮编:610061

电话:028-84423032

邮箱:490345027@qq.com

关于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关于以乡村国土空间规划引领县域内片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及《政策清单》的起草说明

        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