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新时代四川民政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有关要求,贯彻落实《民政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新时代民政法治建设的意见》(民发〔202176号)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依法治省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新时代四川民政法治建设四川省民政厅牵头组织起草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新时代四川民政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邮箱:scmzzcfg@163.com,通讯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四川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邮政编码:610061。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724日。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新时代四川民政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新时代四川民政法治建设的实施意见》起草说明

四川省民政厅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