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字体:     】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22〕42号)关于省级政府要制定并发布基本养老服务具体实施方案及清单的工作要求,我厅对照《国家基本养老服务清单》,结合我省实际,形成了《四川省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3592197549@qq.com

2.通讯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四川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邮政编码:610061。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6日。

《四川省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民政厅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