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养老机构预收费用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9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川办发〔2021〕91号)精神,加强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防范化解工作,净化养老服务市场环境,我厅结合实际,形成了《四川省养老机构预收费用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260783818@qq.com

2.通讯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号四川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邮政编码:610061。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3年8月18日。

附件:四川省养老机构预收费用管理暂行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民政厅

202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