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职工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8日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增强法治观念,1017日下午,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学习。

C:\Users\lenovo\Desktop\}UR]{~7E_JNBTMMH%EH(1`W.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全面领会、及时准确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并利用PPT课件对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现行《宪法》的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宪法修正案》产生背景、修改目的和原则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对做出修改的21条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坚持依法治国的重要性的理解,自觉维护宪法的权威,保证宪法的落实,带头尊崇宪法,遵守法纪,依法办事,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核对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管庆旭对进一步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学习宪法的自觉性;二要全面准确地宣传贯彻宪法的精神实质;三要扎实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