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德阳市民政局拉开“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序幕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  

 

20181128,结合全市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德阳市民政局在市区钟鼓楼广场开展了宪法及民政相关法律法规法治宣传活动,这也为全市民政系统“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拉开了序幕。

在宣传期内,德阳市将以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党内法规等三项内容为学习宣传重点,开展五项活动:一是开展宪法宣教活动。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宪法,学深学透。通过党员引领作用,带动其他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二是举行宪法宣誓。组织机关、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宪法宣誓。三是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联合市残联、四川朗照律师事务所组成法律服务小分队在社区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四是开展宪法有奖竞答。利用网络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组织参加法律知识有奖竞赛活动。五是举办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结合年度学法计划,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实现以考促学。(德阳市民政局)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