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法治宣传进社区,宪法精神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字体:     】  

结合“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群众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126,德阳市民政局机关党员组成法律服务小分队,携手德阳市残联、四川朗照律师事务所在春锦社区开展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法律咨询等形式,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社会救助暂行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等与广大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增强参与性,还开展了宪法知识有奖问答,引导群众了解宪法,牢固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疑难问题20余次,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