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成都市民政局举行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8日   【字体:     】  

 

1226上午,成都市民政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宣誓人员为今年来任命的20名国家工作人员。成都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维监誓。

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国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完毕后,江维勉励现场宣誓人,一要坚定政治方向,永葆忠诚本色。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始终,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二要弘扬法治精神。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把依法行政要求贯穿于决策、执行、落实全过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恪守岗位职责和工作责任,敢于挑重担、打硬仗,脚踏实地做好自己工作。四要坚持廉洁从政,依法接受监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要求,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