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泸州市民政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字体:     】  

44下午,泸州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泸州市民政局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国务委员王勇相关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民政工作无比光荣且责任重大,全市民政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履行民政职能职责,以“1573”工作思路为抓手,即锁定一个目标、建设五个民政、实施七大工程、守牢三条红线,切实为泸州实施六大攻坚行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民政力量。(泸州市民政局)


 

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