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达州市民政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6日   【字体:     】  

430,达州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推动四川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的主题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全省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的一次部署动员,会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全省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推动四川民政事业创新发展的关键节点上具有深远意义和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益西达瓦厅长的讲话,总结了2018年民政事业发展中具有变革意义的新发展新变化,明确了当前民政工作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问题和民政工作面临的机遇挑战,提出了2019年民政工作的思路任务措施,具有高度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操作性。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出发,深入学习、领会、贯彻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达州发展实际,将思想观念和工作节奏及时准确地与民政厅各方面具体要求对表,认真谋划好、推动好2019年的全市民政工作。

会议还审定了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要点,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达州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达州市民政局)


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