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4日   【字体:     】  

531日下午,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安排部署我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事宜。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主持会议。

IMG_4708_副本.jpg

会议指出,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查摆自身不足,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IMG_4705_副本.jpg

会议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主题教育与推进新时代四川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构筑风清气正、荣辱与共、担当奉献、和善厚德的精神家园,进一步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齐、人心思干、人心思善的浓厚氛围。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谋划、同安排、同推进、同督导。厅党组及成员示范带头、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尽快成立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抓紧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202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