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关于四川海星合唱团的行政处罚听证通知书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字体:     】  

四川海星合唱团

根据你单位就不按规定接受年度检查一案提出的听证要求,本机关决定于2022161500分在四川省民政厅举行听证。本次听证由厅政策法规处童浩男为听证主持人,厅政策法规处游文慧为听证员,厅政策法规处田野为书记员。请你(单位)或者委托代理人持本通知准时参加。

如你(单位)认为主持人、听证员、书记员与本案有直接利害关系的,有权申请回避。申请主持人回避,可在听证举行前(202215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申请并说明理由。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举行的,应当在202215日前向本机关提出,由本机关决定是否延期。若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听证,又不事先说明理由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本机关将终止听证。参加听证前,请你(单位)注意下列事项:

1.当事人可亲自参加听证,也可以委托1-2名代理人参加听证。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的,应在听证举行前提交由当事人或当事人的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载明委托的事项、权限和期限。

2.参加听证时应携带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其复印件和有关证据材料。

3.当事人有证人出席作证的,应通知有关证人出席作证,并事先告知本机关联系人。

联系人:田野

联系电话:028-84424393

单位地址:成都市东大街芷泉段15

四川省民政厅

                                           20211229

     

行政处罚听证申请人或委托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