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民政厅关于向“四川鼎育软件职业培训学校”等11个民办非企业单位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字体:     】  

经查,下列民办非企业单位未按照规定参加2019年年度检查,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第一款“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当于每年3月31日前向业务主管单位报送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经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同意后,于5月31日前报送登记管理机关,接受年度检查”的规定。本机关因下列民办非企业单位未参加2017年、2018年年度检查,作出了限期停止活动的行政处罚现再次未参加年度检查,违法情节严重。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三项“民办非企业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登记管理机关予以警告,责令改正,可以限期停止活动;情节严重的,予以撤销登记;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三)拒不接受或者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的”的规定,本机关拟对下列民办非企业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其他方式均无法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根据《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三十八条,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下列民办非企业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机关领取《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即为送达。

如下列民办非企业单位对上述拟作出的行政处罚有任何异议,根据《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二十一条第二款、第二十三条第一款,有权于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视为放弃陈述、申辩的权利。

本机关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东大路芷泉段15

邮政编码:610061

联系人:赵磊(028-84423015

民办非企业单位(11个):

四川鼎育软件职业培训学校

四川根石家艺术馆

四川康乐老年文化交流中心

四川侨爱华侨华人书画院

四川省常青保龄球俱乐部

四川省顺逸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

四川省顺逸心理咨询中心

四川新世纪文化艺术中心

四川雅缘书画院

四川阳光体育俱乐部

四川渝锦足球俱乐部

四川省民政厅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