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政府办公厅第四退休支部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5日   【字体:     】  

1120日上午,省政府办公厅第四退休支部一行18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洪仁率领下莅临四川老年大学参观考察。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何云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按照内促提档升级、外起引领示范的办学思路,探索开设了养老护理和老年康复专业,为老年人居家养老提供技能支撑;依托省老年大学协会加强对各级老年大学的指导,大力推动社区和企事业单位老年教育工作,扩大老年教育覆盖面;成立四川省老年志愿服务总队,推动低龄老人服务高龄老人及下一步推进5G智慧校园建设等有关情况。

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敖玉明在会上表示,虽然四川老年大学的硬件水平在全国省级老年大学中属于中等水平,但是软件方面的管理和师资水平却是一流的。学校教学楼的防滑地板、楼道的扶手等细节设施非常到位,学校的管理规范高效,为老年学员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环境。

李洪仁主任在会上讲话指出,四川老年大学从19856月建校以来七易校址,经过四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从数百名学员到上万名学员,从铁皮房到高楼大厦,从默默无声到全国知名,走过了一段艰难而辉煌的历程。今天的四川老年大学环境高雅、管理规范、科系齐全、硕果累累,已成为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最佳平台和推动全省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阵地。希望学校能够通过办分校、培训班、网络课堂等多种形式,让更多老年人走进老年大学,接受老年教育,享受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让四川老年大学贡献更大、牌子更亮、名声更响。

20191120171008_986.jpg

20191120171033_959.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