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四川老年大学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收听了民政厅组织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

会议从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四川落地落实、贯彻落实全会关于民政工作的有关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涵深邃、意义重大。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站位高远谋全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关于民政工作的有关要求,思想理念上做到胸怀全局、把握大局、引领变局、开拓新局,方法措施上找到根子、开出方子,想出点子、走对路子,知信行合一,时时跟着“指挥棒”转,主动对接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紧紧盯着“手中事”干。

视频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党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内重要法规,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自身岗位,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老年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