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家风教育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字体:     】  

11月24日,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家风教育。

家风教育通过集中观看央视网《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四集“国之本在家”方式进行。节目选取习近平总书记常用的“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爱子,教之以义方”、“爱之不以道,适所以害之也”、“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等典故来切入主题,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王杰教授、北京大学赵冬梅教授对家庭、家教、家风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家风有关的思想,纷纷表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核心价值观,生活中一定要重视家庭、重视家教、重视家风,诚实做人、与人为善。作为共产党员,更要树立良好的红色家风,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让爱家与爱党爱国紧密融合,共同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