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甘孜州老年大学来四川老年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字体:     】  

11月25日下午,甘孜州老年大学校长八青克珍莫一行到四川老年大学调研交流。学校袁慧波副校长、杨晓平主任等陪同调研。

八青克珍莫校长一行先后到学校报名大厅和烹饪、舞蹈、西画、葫芦丝、书画等教室观摩了各班课堂教学、学校设施设备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观摩中,袁慧波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各系的师资、专业和教学情况等。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袁慧波副校长对八青克珍莫校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经费收支、组织体系、特色专业和省老年大学协会、省老年志愿服务队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我校疫情发生以来开展线上网课教学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八青克珍莫校长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并表示将通过线上网课的形式向甘孜州老年大学推送四川老年大学优质教学资源。

八青克珍莫校长简要介绍了甘孜州老年大学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四川老年大学今后更多的关心支持甘孜州老年大学的工作,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甘孜州老年大学游学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