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民政干部学校通过双流区教育局督导组复课验收评估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31日   【字体:     】  

3月31日上午,双流区教育局联合卫健局、疾控中心、消防、安监局、东升街道和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组成督导组到省民政干部学校开展春季学期复学准备工作验收。

验收组一行分小组,比对《成都市双流区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条件评估细则》逐项进行开学准备工作专项验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和连线方式,逐一落实“十个到位”准备情况。随后,各验收小组就各自验收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校准备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验收组认为,在前期的督导下,学校复学准备达到了要求,此次验收评估通过。希望学校按照要求持续做好开学准备,根据今天验收的情况对开学准备情况再完善、再细化、再落实,以最大程度保障开学后师生的安全;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街道、社区、教育和疾控部门的衔接,及时落实新的工作要求;希望学校做好家校沟通以及舆论舆情监控,避免发生舆情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