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植树为春又添绿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1日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绿色环保意识,省民政厅组织40余名党员职工前往龙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植树党建活动,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也派出两名党员干部参加。

2020-03-27 10:21:50.322000

  327日上午,党员干部们坐着大巴一路沿着蜿蜒的山路前行,昨夜的春雨唤醒了沉睡的嫩芽,滋润了含苞的花朵,一路上都展现着春暖花开、绿意盎然的景象。虽然现在是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春天的脚步却丝毫不受影响,愿疫情带来的阴霾也能随着春雨的到来而退散。

2020-03-27 10:23:19.677000

2020-03-27 10:25:08.286000

来到植树活动的现场后,党员干部们热情澎湃、井然有序地相互配合,准备将自己的一腔热血伴随着春意灌溉到祖国母亲的大地上。于是,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培土,还有的负责浇水灌溉,忙的不亦乐乎。经过大家一小时的不懈努力,整个小山坡便被一棵棵的树苗盖上,呈现出一派生机的景象,大家也圆满完成了种植的任务。

2020-03-27 10:26:04.769000

 通过参加此次植树活动,大家虽然满头大汗,但却倍感欣慰。因为这不仅为山林建设和绿色环保做出了贡献,更是积极响应了党中央的号召,认真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护绿先头兵,建设美丽新家园,今年春天一起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