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字体:     】  

按照省民政厅要求,6月份四川老年大学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广泛深入的宣传学习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安全知识和理念,采取切实措施改善安全环境、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收到良好实效。

一是广泛开展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学校官网、校园宣传栏等渠道向教职员工进行防疫防控情况宣传、预防措施的普及以及日常安全知识宣传二是开展安全知识讲座。6月15日,支部书记、校长何云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安全管理课,再次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素质三是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中国应急信息网、全国“安全生产月”官网、四川应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的知识竞赛等活动有效促进干部职工熟悉标准、掌握技能、管控风险、排除隐患。四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校园教学楼、办公楼进行全大排查,对排查出的教室地板破损、墙体乳胶漆脱落、厕所瓷砖破损、窗户松动、玻璃破损等问题进行整改,并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维护检修工作,确保开学万无一失。五是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出入校园人员车辆管理积极推出“蜀学在线”网上老年教学对老年学员实行心理关爱,做到停课不停学。

                                   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网络答题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四川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