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张晓玲书记一行莅临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字体:     】  

1011日,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晓玲带领规划财务处、办公室、社会组织管理局、机关党办等相关同志到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张晓玲书记一行在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校长兰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实训楼、篮球场等教育教学区域。兰田校长就校区建设、实训室建设及学校办学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张晓玲书记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晓玲书记代表厅党组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学校近年来的内涵发展、规模发展、招生情况、校园风貌等方面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离不开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是集体共同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成果。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张晓玲书记指出,学校应结合民政系统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创建“小而美”校园,扎实拓外延强内涵,积极发挥民政培训和中职教育主阵地作用,向纵深挖掘学校“闪光点”,重点打造具有民政特色的招牌专业系部,提升学校品牌效应。

同时,张晓玲书记带领与会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学校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深化学生政治思想教育,通过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团结广大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信仰、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二是做队伍的“带头人”。持续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队伍带头表率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政治角度、坚持政治定力,激发各部门(系部)奋进之笔的决心和勇气,有序有力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做工作上的“内行人”。激发和释放全体教职工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干事激情,力争每个人都做到工作岗位上想干、会干、能干的“内行人”,通过边干边思考边总结,做到心里有数、手中有策、可堪大用、能担重任。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拼搏劲头为学校发展迈上跨越式、高质量、新水平台阶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