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中共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4日   【字体:     】  

10月14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四川省民政康复医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强主持,中心62名在职和退休党员同志参加。厅机关党办副主任何鏐,福利处一级调研员何云、三级调研员王坚,厅机关党办二级主任科员雷祖军莅临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马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康辅中心党的建设向前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近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立足新发展阶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古凯同志代表上一届纪委作题为《锤炼忠诚品格永葆干净本色——扎实推进康辅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与会党员秉着对中心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选举大会严谨有序,公开公正,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最后,厅机关党办副主任何镠同志对本次党委换届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委、纪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新担当,当好理想信念的领航人,当好维护形象的带头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认真做好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有新作为,面对新形势,切实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找准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的突破口,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频共振;三是要有新风尚,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前面,以长效机制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内部监督与外部约束机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

    会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讨论决定了委员的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