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九九重阳 情暖颐园”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字体:     】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省养老服务中心自9月16日正式投运以来,养老项目“天易•天府颐园”已入住长者20余人。10月14日,是长者们在养老机构迎来的首个重阳节。中心与养老机构共同开展“九九重阳情暖颐园”—2021重阳节联欢会,与长者们共度重阳。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祖勇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长者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活动开始,以一首热情高涨的合唱《我的中国心》拉开序幕。随后,健康管家们为长者们表演了手指舞《听我说谢谢你》,送上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军中绿花》等精彩节目,爷爷奶奶们也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诗朗诵、书法作品、舞蹈等,长者们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投球小游戏让长者们活动了身体,舒展了心情,现场氛围热烈,长者们欢乐之情溢于言表。重阳节恰巧也是入住长者杨奶奶的生日,杨奶奶在大家的陪伴下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

                  

这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入住的长者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营造浓厚、和谐的节日气氛。中心也将进一步提升“软件”服务,把服务好长者作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充分保障长者生活照料、医疗健康、精神慰藉等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着力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让长者们越活越快乐、越活越健康、越活越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