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晚霞报社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9日   【字体:     】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10月15日,晚霞报社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报社全体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学习。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共党史十二讲》第一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汇编》之《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篇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全体职工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了精神力量;通过深入学习,充分认识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前进的路上,有过荆棘和波折,但未来是光明的,成就是辉煌的;继续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坚持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间断,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