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2日   【字体:     】  

10月20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祖勇同志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中对中青年干部提出六方面要求:“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为中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同时,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前4次讲话精神。全体职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发言,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拓宽眼界,提升为老服务过程中的实践能力,更好地为养老事业发展做贡献。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坚定政治力、练就思考力、增强学习力、提升实践力,积极主动把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落实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在一言一行中,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到群众中,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投入到为老服务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