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字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12日上午,支部书记、主任邱陵主持召开慈善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11214300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意义重大的会议。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全面总结,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奔向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境界。

党支部书记、主任邱陵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民政慈善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共同富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