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字体:     】  

11月12日,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全中心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祖勇同志主持。

会上,王祖勇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我们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勇于结合新的实践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善于用新的理论指导新的实践,牢牢把握“十个坚持”,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养老、医疗运营机构的监督指导,认真梳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早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着力构建示范引领。以“拓视野、提质量”为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软硬件设施,提高为老服务品质,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养老服务需要,推动中心建设成为具有技术实力、区域特色、市场影响力、辐射带动作用的省级养老服务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