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字体:     】  

为提升中心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切实增强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创造和谐安全的园区环境,11月12日,省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专题会议,学习观看《血的教训警钟长鸣》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围绕重点行业领域发生的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直击心灵、令人警醒,使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安全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

观看视频结束后,中心主任王祖勇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一是各部门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时刻将“安全”二字放在首位,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举一反三,有效加强安全风险管控。二是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这根弦,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五个一”要求,抓好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落实安全责任,做到抓早抓小,消除隐患风险,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