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字体:     】  

11月17日,四川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召开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强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马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就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洞察历史发展规律、把握时代发展大势,统筹做好当前中心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党委书记马强就近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迅速在全中心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严实学风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四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思考谋划好2022年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昂扬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