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8日   【字体:     】  

11月17日,四川老年大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结合学校工作需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努力做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