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福彩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字体:     】  

1119日,省福彩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福彩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江涛主持会议。

会上,江涛、廖亮、梁萌、易红兵、李柏汕、鲁琳、张仲等7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江涛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福彩系统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全面贯彻益西达瓦厅长在厅党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五个结合要求,切实把福彩工作融入民政发展大局,为促进我省财政增收和民生改善作出更大贡献;要结合福彩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梳理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早谋划2022年目标任务,推动四川福彩高质量转型发展。

省福彩中心本级全体干部职工在省中心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分中心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