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学用结合 锚定目标---四川省民政干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字体:     】  

省民政干部学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利用官网官微、宣传展板、校园广播等全方位开展全会精神宣传,通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学生班会等分层分类开展学习讨论,强化学用结合,锚定奋斗目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青年是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根脉,学校是教书育人的主阵地,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民政学校组织了青年理论学习会,100余名青年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近期,学校党总支召开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会,校领导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其他总支成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校长兰田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求学校干部把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省民政干部学校提出了学校未来5年的建设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