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砥砺奋进 勇毅前行——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热潮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字体: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关键点上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畅谈心得体会,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年党员干部张强表示:“作为一名与一线伤残患者直接接触的康复辅具设计工程师,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更加过硬的政治担当,更加过硬的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的务实作风,忠实履行好新时代民政人的工作使命。

青年党员廖旭表示:“在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况下,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更加深刻体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思想,在疫情防控上的中国速度令世界震惊,而这背后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以及所有党员和群众默默地付出,这更是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的完美体现。”

青年党员李太平表示作为一名新进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名民政新兵,要始终保持迎考的状态,领会好、践行好来之不易的宝贵工作经验,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激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不断推动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民政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