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到省康辅中心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7日   【字体:     】  

11月5日下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卢攀登,社会福利处处长唐占勇到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康辅中心主任陈光庆、党委书记马强陪同。

卢攀登一行首先对中心目前采取的系列防控措施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通过视频查看了医院在院集中康复儿童和住院患者情况,随后还前往医院升级改造施工现场、职工食堂等地了解工作运行情况。

卢攀登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中心一定要全面提高防疫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脑瘫儿童、住院患者、干部职工生命安全。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卢攀登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决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筑牢疫情防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确保程序到位。鉴于当前形势,务必严格按照部署,强化工作落实,特别是预检分诊等关口要安排专人专岗、明确责任,做到履职尽责,为住院病人、在院儿童的健康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三要做好联防联控。立足自身职责,加强力量调配,在做好医护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全力贯彻执行省民政厅、省市区卫健委疫情工作指令,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