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党建工作督查组到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2日   【字体:     】  

12月1日,厅党建工作督查组第二组组长、厅党办主任袁艺绫带队一行3人到四川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检查指导工作。结合党建工作督查,袁艺绫组长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袁艺绫组长强调,一是中心支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反复看、反复学,常看常新,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二是中心支部要加大学习力度,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中心支部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在中心信息化建设和核对业务建设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的挑战,中心支部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工作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与中心的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和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会后,督查组对照党建督查评分细则逐项对中心支部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一对一谈心谈话。通过重点查看中心近2年来的“三会一课”记录、党日活动以及省委巡视整改和党史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党建工作中的做法经验和亮点特色进行了交流学习。督查组在对中心支部全年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中心支部下一步要依照厅党组工作部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狠抓责任落实,补齐工作短板,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中心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