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党建督查组到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字体:     】  

12月3日下午,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舒建明带领第六检查组一行到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对慈善办2021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督查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舒建明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历史意义,并结合民政慈善工作的发展历程做了专题宣传。他指出,每个人都是这一伟大历程的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有最深切的感受、最强烈的共鸣,也更有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优势。

随后,督察组对照党建督查评分细则逐项对慈善办党支部全年的工作情况完成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落实机关党建重要制度情况等方面开展了督查指导。

支部书记、主任邱陵表示,慈善办全体党员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民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四川慈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