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厅党建督查组在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字体:     】  

12月3日,厅党建督查第九组组长、机关党委委员、晚霞报社党支部书记毛文全带领督查组成员邱鹏邹春连赴省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党建督查工作。

毛文全组长就督查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务必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的态度,既要带着感情,又要不徇私情,做到“真”“实”“细”,准确反映单位情况。

督导组成员对照督查标准逐项看资料、问情况、听介绍,对“中心”2021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就相关情况同具体负责同志交换意见,在充分肯定“中心”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距新时期党建工作新要求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下步具体整改方向。

以此为契机,毛文全同志分享了个人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见解,大家凝神聚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自觉再学习再领会,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更好地立足岗位服务民政事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