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0日   【字体:     】  

  220日上午,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小组成员唐春蓉同志组织。

20210220青年理论小组学习



学习会上,青年干部重点学习了《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防止岁末年初突击花钱有关事项的通知》(川财预〔20218号)相关要求、款项拨付附件资料要求和日常财务报销凭证整理等操作性知识。通过学习,大家对预算执行及财务支付管理的规范性提高了认识,增强了风险意识和纪律意识,更好地掌握了日常报销凭证整理技巧。

今后,我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将政治理论、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业务技能、经济文化等知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知识储备、加快知识更新、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