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2日   【字体:     】  

2月22日上午,四川老年大学组织召开了2021年新学年开学工作会,安排布置新学年开学相关工作。学校全体工作人员、系班主任参加会议。

教务科、总务科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学期的教学工作,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防疫物资准备、教学设施设备维护、校环境卫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同时,会议还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工作者的决定》

最后,副校长何流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大家在2020年度所作的工作,对获得2020年度优秀工作者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再接再厉。并就前学校发展现状、面临困难、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改革举措作进一步分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作好,把四川老年大学真正建设成为引领四川老年教育的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