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全面启动内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5日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整体形象,按照民政厅卢攀登副厅长“抓现场管理”工作要求,省康复辅具技术服务中心全面启动内部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月23日,康辅中心主任陈光庆带队,深入各工作场所开展了内部环境大检查,并对现场予以拍照、摄像。

2月24日,陈光庆召集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观看视频资料的方式对各部门存在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开展内部环境整治既是贯彻落实卢攀登副厅长2月22日调研要求的具体体现,更是重塑对外形象、提振精气神的有效举措。中心要走市场化道路,必须从细节抓起,从工作现场抓起,第一步就是要进行内部环境整治,为服务对象提供干净舒适整洁的环境。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立即针对存在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措施、落实责任、限时完成;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分管部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康辅中心将坚持每周进行现场检查,每周进行环境对比,通过不断地检查、整改、完善,努力在短时间内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