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办公楼东侧加装电梯项目建设圆满完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字体:     】  

民政厅办公楼加装电梯建设项目于2月26日正式取得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电梯特种设备运行证,现即将投入使用。

为推进完成好厅办公楼加装电梯建设项目,厅机关服务中心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在保障质量前提下,尽可能缩短工期,减少对厅机关办公生活影响。1月29日,在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监督下会同该项目监理、设计、勘察、施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加装电梯的各个项目进行了资料审查和现场核对并通过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验收,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工作人员指出:该项目资料完善、施工操作规范有序,电梯出厂质量达到电梯工程设计图纸和运行要求,取得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

新装的电梯耸立于厅办公楼东侧外墙,钢化玻璃井道紧贴着楼房,美观实用便捷,改善了我厅办公期间使用电梯等待和拥挤现象,优化了办公环境,提升办公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