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字体:     】  

2021415日下午,省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王祖勇以“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详实的党课。

王祖勇同志从“党的历史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党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前赴后继的理论探索史”“党的历史是一部自我革命、勇立潮头的自身建设史”“党的历史是一部严明纪律、反对腐败的艰辛创业史”“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等五部分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从在不断发展壮大和砥砺奋进的历史中让党员干部汲取养分和智慧。同志们认真聆听了支部书记的生动授课,通过学习,大家深感对党的奋斗历程认识更清晰了,对党的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领悟更深了,并表示要充分利用党史资源,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为推动新时代养老服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