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字体:     】  

为深化党员干部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员干部职工国家安全防控能力,4月20日上午,四川老年大学党支部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四川老年大学支部书记、校长杨栋熠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党日学习会上,杨栋熠同志领学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国家安全视频教育课。


杨栋熠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既要高度警惕“黑天鹅”事件,也要防范“灰犀牛”事件,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国家安全防控能力。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制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学习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保密知识竞赛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