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与四川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字体:     】  

420日上午,四川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青年党员与四川省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青年党员一道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由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党支部青年党唐鹏主持

0420学习

怎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学习会上,青年党员唐鹏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陈独秀在1915915日《青年杂志》创刊号《敬告青年》一文对当时青年的满腔热情和满怀希冀引出,谈到新时代新征程对当代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新使命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深情寄语: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通过学习,两个支部的青年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不论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还是在个人的生活中,都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