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字体:     】  

民政厅机关服务中心开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厅机关服务中心4月20日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主题党支部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戴辉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而详实党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随后,组织观看了先进人物:周永开“青山常在、信仰长存”事迹、《榜样5》纪录片。最后,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党支部提出:学习党史、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