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全省“百千万养老人才队伍建设工程” 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8日   【字体:     】  

427日,由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举办的全省“百千万养老人才队伍建设工程”养老护理员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微信图片_20210428112947



    本次培训在省民政干部学校举行,开设了老年人生活照料规范与服务、排泄照料规范、认知症基础筛查与照护技能、老年服务沟通技巧、养老护理员职业防护等课程,旨在提高养老护理人才职业技能和照护能力。

      
   

开班仪式上,省养老服务中心主任王祖勇作了动员讲话,同时介绍了省养老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养老人才培训的现状,强调了此次养老护理员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作了相关学习要求。眉山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敏良出席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