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四川省民政厅官方网站!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让“五一”更安全---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字体:     】  

“五一”假期将至,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30日上午,省养老中心主任王祖勇带领中心相关同志及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物业管理负责人等共同参与安全检查,营造平安稳定的节日氛围。

      

此次检查先后对配电房、水泵房、发电机房、食堂、监控室、医疗器械室等大型仪器设备室进行了排查,随机抽查了养老区域的消防设施管理及维护情况,重点督查养老与医疗运营单位安全管理制度、设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记录台账、疫情期间外来人员来访登记台账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相关部门及时有效整改并反馈结果。

王祖勇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性,准确落实做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好安全防线。二是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问题及时有效处理。